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及行政事务办公室:0791-88356160
外教及因公出访办公室:0791-88287487
 
学校召开国际化办学提升方案研讨会
2023-09-21 15:03  

921日上午,我校国际化办学提升方案研讨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培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国际处、教务处、计财处、人事处、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李培生指出,以国家政策导向,着眼于国家对外开放战略需求,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深化国际合作内涵。国际处处长邓洪波围绕我校国际化办学提升工作提出八大工程任务以及相应的保障措施和激励措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自强也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质量提升方面提出主要举措和保障条件等。

其他单位负责人也分别根据本单位涉及的国际化办学相关内容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后期将进一步完善修改,经学校研究同意后形成相关的工作方案后实施,力争能够把国际化办学提升措施和后期保障等工作进行落实,全面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周沁心)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