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及行政事务办公室:0791-88356160
外教及因公出访办公室:0791-88287487
 
我校师生参加“2023江西省中外人文交流中秋联欢会”
2023-09-26 09:15  

9月25日,2023江西省中外人文交流中秋联欢会在江西南昌青云谱区花博园景区举办,我校加纳籍留学生SAMUEL ADOM NKUM7名中国籍学生和1名指导老师应邀赴会。

活动现场

活动主要包括中秋游园会、聚餐、晚会等,中外师生们沉浸式体验融入我国传统民俗文化,极具中国风元素的月饼制作、瓷艺文化、团扇制作、诗词鉴赏等活动。游园活动结束后,中外师生一同聚餐,随后共同观看晚会。

瓷器制作

诗词鉴赏

此次活动以我国传统节日为契机,促进中外师生交流,让来华留学生更加了解中国、了解江西实现文明互鉴、知华友华,待学成之后,能够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文/周沁心 图/谭酉群

 

晚间聚餐

晚会现场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