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及行政事务办公室:0791-88356160
外教及因公出访办公室:0791-88287487
 
我校留学生团队在国家级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3-06-15 15:19  

    近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华留学生组暨2023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来自全国高校三十余支参赛队伍入围了此次比赛。由我校经济贸易学院王进老师指导,印尼籍留学生KEIKO BUNJAMINMICHELLE JAURIE、孟加拉籍留学生IMTIAZ AHMED RUME组成的参赛队经过激烈的比赛,荣获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华留学生组暨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文/姜园兰  图/IMTIAZ AHMED RUME)

 

新闻背景: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在华留学生组暨2023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以及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举办,是国家级赛事。本次比赛分为口头演讲&问答环节以及品牌策划报告两部分,全国高校三十多支队伍入围。此次参与比赛的留学生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包括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