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及行政事务办公室:0791-88356160
外教及因公出访办公室:0791-88287487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2023-06-13 11:06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为促进学校国际化与国际交流发展,丰富我校学生海外学习经历,根据我校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校际学生交流协议,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学习交流项目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学生利用一个学期或一个学年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相关专业进行学习,体验国外大学的教学体制和风土人情,回国后我校对其进行相关课程的成绩和学分认证。具体信息如下:

一、学校介绍

学校概况: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成立于20101118日,是一所历史悠久、不断革新的大学。大学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成立于1822年)、卡玛森三一学院(成立于1848年)以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成立于1853年),在兰彼得学院的1828年皇家宪章下(皇家宪章由乔治四世国王亲自授予)合并成立。威尔士亲王、英国王储为大学的皇家赞助人。2017年,原威尔士大学(成立于1893年)整体并入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值得骄傲的是,该校拥有继牛津和剑桥之后,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最古老的皇家宪章。

优势专业:大学现设有管理与健康学院、斯旺西艺术学院、威尔士科学与艺术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蓝光学院、威尔士职业实践与应用研究学院、威尔士声乐与戏剧艺术学院、孔子学院等八大学院。大学综合性强,专业齐全,特色鲜明,学校在艺术、工程、商业管理、教育人文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颁发学位获中国教育部认可。

     一、项目时间

学期项目:2023年9月—2024年2月

学年项目:20239—20246

二、交换专业

交流交换专业有会计、人力资源与管理、土木工程、建筑测量、电气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艺术等专业可选择(具体参考《交换专业目录》(附件2

三、申请条件

(一)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且在校期间均分不低于65%

(二)满足所选课程的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分,单项不低于5.5分;

(三)其他个人材料,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在读证明(中英文版),成绩单(中英文版)

(四)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五)具有一定的家庭经济基础,能承担项目费用。

四、申请程序 

(一)申请人下载填写《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附件1),由各部门签字盖章后交行政楼111进行审核。

(二)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语言成绩证明;

3)申请条件中其他个人材料。

五、项目费用

学生自行承担学费、签证费、保险费、往返机票费、在威尔士学习期间住宿费、生活费和其它个人消费。

斯旺西校区:

学费及住宿费:

一学期(本科):£ 5,000 (学费)+ £ 3,000 (住宿费)

一学年(本科):£ 9,250 (学费)+ £ 6,000 (住宿费)

一学期(硕士):£ 5,500 (学费)+ £ 3,000 (住宿费)

*学费为扣除奖学金后的2023年学费标准

其他手续费用(签证材料等)由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东亚办公室(武汉)总部收取。

六、申请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

联系人:杜老师

联系电话:0791-88356160;手机:15970689023(微信同号)

办公地址:行政楼111

七、其他说明

完成本项目的学生,成绩合格,可完成课程学分成绩认定与转换

 

 

附件:

1.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

2.威尔士三一圣大卫交换专业目录 

附件【附件1 南昌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交换专业目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