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及行政事务办公室:0791-88356160
外教及因公出访办公室:0791-88287487
 
金志农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2-01-25 15:07  
        春节将至,天寒情暖。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副校长周敏丹一行到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师生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迎新春,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暖意。




        金志农与同学们深入细致交流,详细询问留校学生寒假学习生活规划和家乡疫情情况,分享各地新春习俗和生活趣事。他指出,同学们要利用假期时间“走出去”,在重视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寻访南昌历史地标,领略红色文化魅力,感受“江西风景独好”;要“学进来”,在合理安排寒假生活的同时,扎实学习科学知识,注重劳逸结合,变“假期”为“充电期”,切实让家长安心、放心。
        期间,老师们还通过“云端”视频向学生家长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为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国家的留校同学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和慰问品。大家一起写春联、绘福贴,迎接虎年春节,在欢声笑语中表达美好的心情与真心的祝愿。家长们表示,暖心多样的文化活动、细致入微的生活服务让孩子留校如“在家”,感谢学校让孩子在有意义又难忘的氛围中度过春节。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学校在寒假期间精心组织推出了健康生活系列文化活动和服务保障措施,以多项举措、多方关怀为留校学生传递爱、送温暖。下一步,学校还将组织留校学生参加吃团圆饭、包饺子等活动,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