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联系我们
南昌工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及行政事务办公室:0791-88356160
外教及因公出访办公室:0791-88287487
 
李培生看望在校留学生
2022-04-23 18:10  

4月21日上午,副校长李培生来到留学生公寓看望留学生,关心疫情期间留学生学习、生活和心理情况。

李培生对留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详细询问留学生目前困难、学习疑惑和心理状况,耐心解答留学生提出的问题,勉励他们利用课余时间深入学习、学懂弄通,做最好的自己,继续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加强体育锻炼。相关单位要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保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一同看望。 (文/图 姜园兰) 


2733




关闭窗口
学院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邮编:33009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信箱:wlzx@nit.edu.cn
Powered by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